不支持Flash

吴尊因健硕被新片放弃 阿娇方力申“复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09:06  新浪娱乐
吴尊因健硕被新片放弃阿娇方力申“复合”(图)

方力申与钟欣桐曾传过一段情

  新浪娱乐讯 吴尊早前秘密赴港到英皇电影公司斟洽合作计划,原本英皇有意安排他演出刘镇伟的新作《出水芙蓉》(暂名),与钟欣桐合作,但可惜最后因他身形太健硕,不符合角色,结果钟欣桐(阿娇)重投方力申怀抱。

  英皇电影《出水芙蓉》(暂名)将于6月开拍,筹备工作进行得如火如荼,电影公司正四处物色适合的演员,当中包括台湾人气偶像吴尊。早前,吴尊到电影公司会见导演及高层,大家对吴尊充满阳光气息的外形甚感满意,吴尊亦很希望跟导演合作,但有消息指出,因吴尊身形太健硕,不能很好的配合剧本,令双方最终无缘合作。

  至于该片之男女主角,阿娇角色不变,原由吴尊演出的角色则由前“香港飞鱼”方力申(方曾是香港游泳纪录保持者、香港奥运代表)接棒,他与阿娇在戏中有感情发展,令这对过气绯闻情侣再续前缘,戏内戏外均甚有看头。而其他演员则有梁洛施,她会以一个病恹恹、颓废的姿态出现,角色犹如《死亡笔记》中的“L”般,型格十足,很有发挥。

  电影中主角甚多,除了方力申、钟欣桐与梁洛施外,早前由于心脏问题宣布退役的“中国蛙后”罗雪娟,亦是目标人物之一,但因对方基于身体问题仍在考虑中,未知能否参与演出。而《出》片将会在内地及香港长洲取景。

  有关易角的消息,记者向导演刘镇伟求证,但他表示暂时不便透露。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