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莎朗-斯通获上海电影节邀请 6月将携新片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0:35  上海青年报

  从去年就盼望着来上海,昨天记者获悉,有“性感女神”之称的好莱坞明星莎朗·斯通今年终于圆了上海之行的梦。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今年6月16日至24日举行,莎朗·斯通是确定会出席的女星。

  记者了解到,除了莎朗·斯通铁定会来以外,吴宇森周星驰冯小刚等导演也都将前来捧场,本届电影节星光继续灿烂。

  容易被遗忘的金爵奖,也尝试每年引进获奖海外影片。莎朗·斯通在好莱坞一直被贴着“

性感”标签,尤其是一部《本能》更是奠定了其无人可比的地位,年近半百还不断有新片问世。担任过戛纳电影节的评委后,如今各大国际知名电影节上都能看到她忙碌的身影。记者昨天从电影节方面获悉,莎朗·斯通这位在中国内地拥有不少影迷的女星早在去年就收到了发自上海的邀请,原本打算去年到来,但由于档期协调问题,行程被延后了整整一年。

  确定下来中国的日程,莎朗·斯通本人也很兴奋,柏林、威尼斯、戛纳、多伦多等国际电影节都留下她的足迹,而同样是国际十大A级电影节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她还是第一次来。鉴于莎朗·斯通近年来新作不断,上海国际电影节也正在她的新片中挑选,希望能够配合她的到来一起展映,候选的影片包括名声大于内容的《本能2》柏林电影节展映过的《丛林人》,以及她和黛咪·摩尔合作过的影片《波比》等。

  除了莎朗·斯通确定外,不少华语知名导演也都会纷纷捧场,其中包括周星驰、吴宇森、冯小刚等。上海国际电影节今年加强了独立的电影市场的活动,将有美国、欧洲的国家的合拍片合作洽谈会,将会有30多人的国际一流导演、制片人亲自参加,其中包括影片《杀死比尔》的制片人。

  最受大家关注的金爵奖也开始酝酿改革,将改变以前获奖影片过于陌生、没有下文的现状。电影节组委会希望金爵奖能够推动亚洲电影的发展,组委会已和中影协商,每年将有2部左右的海外获奖影片引进中国内地和观众见面。本报记者李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