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丽欣想加片酬 《十分爱》票房超千万会献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0:48  新浪娱乐
邓丽欣想加片酬《十分爱》票房超千万会献吻

邓丽欣(右)与杨爱瑾身穿热裤出席《十分爱》庆功宴

  新浪娱乐讯 邓丽欣(Stephy)与方力申前晚(4月25日)在电影《十分爱》庆功宴上,被要求当众亲嘴,Stephy竟请小方吃柠檬,扬言要待票房超一千二百万时才肯与对方亲吻。

  由Stephy、方力申、杨爱瑾及钟嘉欣等主演的《十分爱》,上映六日已达630万票房佳绩,电影公司前晚大搞庆功宴,两位女主角更以热裤上阵大秀美腿。对于新戏有如此佳绩,Stephy兴奋地表示:“以前都未试过连续五日票房成为冠军,真是好开心。”虽然她心情大好,不过当记者要求她与绯闻男友方力申亲嘴时,她竟表示要待票房超一千二百万时才肯亲,小方在旁甚为尴尬:“我会洗干净脸(等着)!”

  首次拍电影的电视艺人钟嘉欣,对有此佳绩喜上眉梢,更获无线高层乐易玲力撑抽空出席庆功宴,难怪她对勇闯影坛甚有信心:“乐小姐叫我继续努力,现在正在谈几个电影计划,我喜欢拍爱情片和喜剧。”

  而Stephy昨日出席电台活动时,则不讳言会考虑加片酬:“票房去到一千万的话我希望可以加一倍啦!”对于有网民指她与小方的情侣组合很闷,Stephy坦言觉得不开心。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