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14届大学生电影节28日颁奖 明星聚会精彩无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1: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28日,进行了将近一个月的第十四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迎来颁奖典礼,届时,CCTV—6电影频道将为观众奉上四月巨献。晚19:30开始,电影频道将对颁奖典礼进行全程独家直播,陪伴不能亲临现场的朋友分享这一影坛盛事。同时,重播将安排在五一黄金周的5月4日晚16:15。错过直播的朋友们同样可以在五一假期欣赏到这场电影盛宴。今年的闭幕颁奖典礼由电影频道制作并播出,从舞美设计到表演节目构思、从红地毯仪式创意到颁奖嘉宾搭配,都是与众不同、新鲜有趣,一定会给观众带去全新的晚会感受。

  新鲜的主持阵容

  颁奖典礼将由电影频道当家花旦经纬和Channel[V]当红音乐主持人李晨共同主持。两位年轻的主持人会给年轻的大学生电影节带来怎样的精彩?主持电影节目出身的美丽的经纬和主持音乐节目出身的帅气的李晨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看了就知道!同时,电影频道的另一花旦瑶淼也将作为红地毯明星入场仪式的主持人为大家一一介绍到场明星,并与其中的几位“过招”。

  红地毯上星光璀璨 电影频道独家采访

  近30个剧组的主创、近百人的超强明星阵容——30分钟的红地毯仪式将掀起当晚第一浪高潮。来自内地的姚晨、佟大为李小璐徐峥陈坤赵薇袁立徐静蕾夏雨斯琴高娃董洁宁静冯巩吕丽萍孙海英龚蓓苾伍仕贤余男牛群张延刘仪伟王小帅田海蓉马俪文李少红等;和来自港台的吴奇隆张卫健、梁家辉王晶张之亮杜汶泽陈可辛等,将携手踏上红地毯。李宗盛张靓颖等也将作为表演嘉宾亲临现场。电影频道为走过红地毯的明星们精心准备了橙色丝带和大学生电影节的徽章,橙色象征着大学生朝气蓬勃的年轻力量,而明星可以将丝带和徽章DIY做出心仪造型。红地毯仪式中,赵薇、徐静蕾、陈可辛、陈坤、梁家辉等将接受红地毯主持人瑶淼的独家采访。被访明星中,有多位都是本届大学生电影节各大奖项的有力争夺者,他们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会曝出何精彩内容又会如何“剑拔弩张”?精彩不容错过!

  出人意料的颁奖嘉宾搭配

  冯巩不和牛群搭档的时候会跟谁搭档?牛群不和冯巩搭档的时候会跟谁搭档?冯巩和牛群分别跟别人搭档的时候,会不会带来双份的幽默和快乐?本届颁奖典礼颁奖嘉宾搭配的新意可远不止这一点。王晶、陈可辛这两位香港大导演将搭档怎样的女星?才女徐静蕾的神秘搭档又会是谁?“郭芙蓉”的搭档会是哪位“秀才”?龚蓓苾和伍仕贤会再次以夫妻档上场演绎“好久不见,你又漂亮了”吗?此前,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已经奉献出历届颁奖典礼最有趣颁奖搭档的Top10,而此次由电影频道精心设计的各对搭配,势必可奉献出新的Top10。

  重量级表演嘉宾 耳目一新的表演形式

  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明星,特地来为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颁奖典礼助兴。但这次,大家不比演戏比唱歌,唱的还是校园歌曲,看看谁的歌唱实力能得到更多掌声。电影频道精心打造的PK型校园歌曲串烧,不仅让更多明星展露更多才华,也让在场的大学生观众更感亲切。而独家曝光的明星们读书时的照片和影音资料,定会点爆现场。李宗盛、张靓颖、佟大为也将为本次颁奖典礼倾情献声:张靓颖以新鲜造型亮相了;佟大为要载歌载舞了;李宗盛的压轴好戏又要上演了。去年的颁奖典礼上,一个小天使从天而降为周迅送去证书,今年的颁奖典礼又会有怎样的特别设计?锁定电影频道,定会给你带来耳目一新之感。

  精心制作的VCR展现众多年轻力量

  从去年到今年,中国新锐电影人在国际舞台上成绩相当突出。导演也好演员也好,中国电影所展现的新锐力量,令人兴奋令人鼓舞。所以此次颁奖典礼,电影频道早早策划了以年轻力量为主题的VCR。在历时一个多月的制作周期内,电影频道采访了20多位导演和20多位演员,努力展现年轻力量,将年轻电影人的喜怒哀乐呈现到观众眼前。以《光影原动力》为题的多段短片将把这些年轻电影人的锐气一一呈上。而在现场,主持人也会请到三位知名年轻电影人接受特别的采访,与短片相互辉映。

  另外,电影频道精心录制的VCR也将在大学生电影节14年历史上首次公开展示评奖过程。大学生电影节历来以“大学生评”为宗旨之一,而3/4的学生评委比例正生动体现了这一点。各大奖项是如何在争论中产生的?学生们的锐气和独到是怎样体现在评奖过程中的?VCR将为大家撩去神秘面纱、独家揭晓答案。

  幸运学生接受神秘礼物

  此次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短片大赛从开始就备受关注,“去好莱坞参观学习”这样一个大奖励激励了无数学生奉献精彩作品。最终,来自广西的梁锦威凭借自己的实力获得此项大奖。这是更为年轻的一代影像力量,也是普通学生首次作为主角登上这个颁奖典礼的舞台,而电影频道也为这位幸运学生准备了一份神秘大礼。神秘大礼到底是什么?已经准备好了去好莱坞的梁锦威还会有怎样的激动?兴奋和激情,尽在这一刻绽放。

  大学生电影节马上要闭幕了,激动人心的精彩却刚刚再次拉开华丽的帷幕。谁将在众明星中成为当晚最闪耀的亮点?谁将获得大学生青睐捧走金光闪闪的“小飞虎”奖杯?谁将妙语连珠点爆现场气氛?一切精彩,尽在28日晚19点30分CCTV—6电影频道。

  文:王蕾 郝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