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镇宇江一燕《双食记》啃螃蟹 大秀恩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1:17  新浪娱乐
吴镇宇江一燕《双食记》啃螃蟹大秀恩爱(图)

吴镇宇江一燕《双食计》啃螃蟹

吴镇宇江一燕《双食记》啃螃蟹大秀恩爱(图)

吴镇宇江一燕《双食计》啃螃蟹

  新浪娱乐讯 小巧雅致的餐桌前,一对青年男女情意哝哝,恩爱的吃着螃蟹,青春靓丽的女孩不时将剥好的螃蟹递到心爱的人嘴边,而男主人公享受美食的同时,不忘与女孩调笑亲热。这就是日前在重庆拍摄的由激动影业投资的爱情悬疑电影《双食记》中的一幕。片中男女分别为金马影帝吴镇宇及小才女江一燕。

  为了能够拍好这场“恩爱”戏,吴镇宇可谓吃了不少的苦,螃蟹壳硬,而江一燕为了配合镜头只能草草剥壳,经常放到吴镇宇嘴巴里的螃蟹还带着很多零碎的硬壳,而作为有多年拍戏经验的影帝级人物,吴镇宇只能硬着头皮佯装美味的吞下去。事后,吴镇宇说,其实拍吃饭尤其是美食的戏并不像观众所看到的那样有口福,一般拍摄中为了镜头好看,准备的饭菜虽然画面感觉很漂亮但是经常是冷的,硬的,甚至还有掺了颜色的。不过此次《双食记》拍美食戏对他来讲还是有口福的,因为剧组专门请了几十位著名厨师研究准备菜谱,端上来的饭菜不仅色好而且口味非常也好,真正是“色、香、味”俱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