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芙蓉”姚晨将携双片入大学生电影节颁奖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1: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姚晨已成为国内各种人气榜单上几乎都少不了的名字,福布斯还于前不久颁奖肯定她后劲十足的商业价值。现在,因电视剧风光无限的她也开始在大荧幕上崭露头角,目前作品不多,影响却不小,由她主演的《大电影之数百亿》票房飘红,在日前的第14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上,又有她参演的电影《我的长征》《追爱总动员》双双入围。因她极受广大高校学子热爱的健康形象,姚晨还将受邀出席28日大学生电影节隆重的闭幕仪式。

  一部是主旋律战争史诗大片,一部是

幽默的现代爱情电影,无论是《我的长征》中悲情的彝族姑娘,还是《追爱》里将搞笑发挥到极致的都市女孩,姚晨都用鲜明的形象、富有张力的表演给观众以强烈的吸引。在《追爱》中的出场,被评为是在这部令满场笑声不断的电影中最精彩的片断,使影片大为增色。

  大学生电影节颁奖礼将于28日晚6点50在中央六台与观众见面,姚晨还将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