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彤揭秘吴宇森:他的导演手法像写意山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1:52  新浪娱乐
姜彤揭秘吴宇森:他的导演手法像写意山水(图)

姜彤揭秘吴宇森

  新浪娱乐讯 有些人的魅力是靠近时愈发明显。例如国际导演吴宇森。2005年合作电影《桑桑和小猫》时,资深演员姜彤就感触颇深。

  吴宇森导演跟姜彤——剧中唯一的反派(蛇头)讲戏,比如蛇头连小孩子的玩具都抢,基调是“坏”,然而“坏”有千奇百怪,片中蛇头的心态该如何把握?姜彤对此颇有感慨:“吴宇森导演对每一个角色都有高度的把握,他会给你描述一个基调,然后在这个基调上明确细节中的神髓。”

  时隔两年,吴宇森导演即将开拍巨制《赤壁》,再次点名与姜彤合作,在波澜壮阔的冷兵器时代,一群年轻人雄心万丈的热血故事,古典文学底蕴与现代拍摄技法的结合,更能彰显吴宇森导演写意山水一般的拍摄手法。文:不辣的皮特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