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警察故事》遭索赔 美术助理告成龙(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5:51  现代快报
《新警察故事》遭索赔美术助理告成龙(附图)

《新警察故事》剧照(资料图片)

  成龙(blog)主演的《新警察故事》,2003年在香港湾仔会景阁天台拍摄时曾发生意外,怀有2个月身孕的美术助理冯淑芬意外从工作台上跌落。冯淑芬日前向成龙以及影片投资、制作方索赔,该案前天在香港法院开庭。

  冯淑芬曾担任《新警察故事》的美术助理,2003年11月5日傍晚在会景阁天台指导灯光布置工作时,突然从天台的工作台跌下,造成手腕、盆骨等多处骨头出现裂痕,幸好最后顺利生下男婴。她认为拍摄方没有在现场装安全网或盖板,也没有在事前警告,因而提出赔偿。被告方则称当天天气良好,且双方签下的属“自雇人士合约”,原告也需负责。双方已同意由被告赔偿原告53万港元,但法院将继续开庭,明确责任归属。(冯晓飞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