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镇宇《醒狮》首映 刘青云助阵拍片不减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08:40  新浪娱乐
吴镇宇《醒狮》首映刘青云助阵拍片不减价(图)

刘青云称将全副身家交由太太郭蔼明管理

  新浪娱乐讯 吴镇宇自导自演的《醒狮》前晚(4月26日)在香港尖沙咀首映,现场舞狮助兴十分热闹,毛舜筠、林苑、郑中基、关楚耀、刘青云夫妇等前往捧场,吴镇宇笑指若票房有800万元的话,他就可以开香槟,对得住列祖列宗。

  新出炉影帝刘青云到场时,吴镇宇表示想找他演《灯神》,可以毋须化妆,而刘青云亦不甘示弱,扬言刚刚宣布加片酬,就算老友亦绝不减价。青云亦澄清并无生孩子计划,只是外间一厢情愿,但有指他将全副身家交给老婆,青云笑指自己忙于拍戏,老婆英文又好,当然由她处理。

  而前晚到场的关楚耀,则澄清与卫诗并无

同居亦非过夜,当日中午他到对方家中借吉他,逗留了1个多小时便走,想不到中午之事被形容为过夜。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