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侯咏开拍奥运献礼影片 新人演员皆有短跑功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09:36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实习生柯璐)北京奥组委唯一担任监制的奥运献礼影片《一个人的奥林匹克》于昨日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对于之前爆出的刘翔将饰演刘长春的传闻,导演侯咏(blog)首次出面否定,并表示已确定由新人担任。

  对于之前盛传《一个人的奥林匹克》将由刘翔主演,侯咏首次出面否认:“所有看过剧本的人都认为刘翔是最佳人选,但是刘翔要为明年的奥运会备战,不能分心,所以他不会出演。”此外他也首次透露刘长春的扮演者将由新人担任:“这部电影对男主演的要求很高,既要懂得表演,又要具备运动员的体态素质,还要与短跑名将刘长春的精神气质相符合。为了不让演员的名气影响刘长春的形象,我们选择了三位新人作为候选。”这三名新人分别是“郭芙蓉”姚晨(blog)的老公凌潇肃、李兆林以及在《亮剑》里饰演“魏和尚”的张桐。

  其中前两人都曾受过专业的短跑训练,并分别为国家田径一级和二级运动员。

  《一个人的奥林匹克》讲述了“中国奥运第一人”刘长春的故事,该片将于5月下旬开机,明年初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