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梅兰竹菊》热拍 朱袁员一“死”就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09:53  新浪娱乐
电影《梅兰竹菊》热拍朱袁员一“死”就过(图)

朱袁员投入演戏

  北京龙凤呈祥影视公司、青岛凤凰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古代选秀电影《梅兰竹菊》拍摄过半,素有“才女”之称的朱袁员,多日前就开始秘密训练,为自己第一次尝试功夫喜剧片做充分的准备。据悉,该电影是朱袁员转型的力作,此次角色的尝试让朱袁员从“才女”变为“千金”,也为今后的演艺道路打下良好的基础。

  说到自己的第一部古装电影,朱袁员十分兴奋并表示:“这是一部非常有趣的影片,片中的角色也是以往我所没有接触到的,它不是完全意义上的古代电影,融合了很多喜剧以及现代元素在里面。”

  本来剧中朱袁员扮演的梅是不用死掉的,后来导演为了全局上的把握,安排这个角色死掉。今天上午

横店影视基地拍摄的就是梅被强盗杀死的戏。而朱袁员自己也没有想到一条就通过了。

  说到台湾剧组和大陆剧组有什么区别的时候,朱袁员表示台湾剧组很会合理有效的利用时间,而且拍摄进度比想象的要快。还有古装和现代戏唯一的区别就是古装戏很折腾演员,有的时候一天下来,整个人感觉都不是自己了,完全没有了支配能力,体力已经透支了。好在老师们都是非常专业和敬业的老师,也许我是辛苦了些,不过觉得很充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