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醒狮》对抗蜘蛛侠 吴镇宇携电影广州造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1:46  南方都市报
《醒狮》对抗蜘蛛侠吴镇宇携电影广州造势(图)

吴镇宇携电影《醒狮》广州造势(资料图片)

  本报讯 继26日在香港首映之后,吴镇宇昨天携第三部执导的电影《醒狮》来广州造势。杀入“五一”黄金档与大片《蜘蛛侠Ⅲ》对阵,吴镇宇笑言《醒狮》胜在本土气息浓厚,“蜘蛛侠攀墙那么多年,累了!”

  《醒狮》是用喜剧形式展示舞狮这一南粤文化的代表符号。作为土生土长的粤港人,吴镇宇表示很希望把家乡的风土人情搬上银幕。据悉,电影讲述了一个没落的舞狮世家由衰到兴的历程,参与炮制笑弹的还包括黄秋生毛舜筠林子聪张敬轩、林苑等人。

  谈及与《蜘蛛侠Ⅲ》争票房,吴镇宇昨日表示有自知之明,“不能跟好莱坞大制作比,但是我们重视的是本土感觉,《醒狮》可能更可爱!”(记者徐词 实习生杨怡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