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美丽》东北首映 邬君梅笑迎奥斯卡之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3:00  辽沈晚报
《红美丽》东北首映邬君梅笑迎奥斯卡之吻(图)

应读者要求,奥斯卡绅士地亲吻爱人邬君梅的手。潘恩战 摄

  北国网讯 “看这部电影,我落泪了!”昨日,由本报和新东北影城联合主办的《红美丽》东北首映会及邬君梅在本报的做客会,在读者与电影主创的共鸣中进行开来。

  谈电影 与观众一同落泪

  奥斯卡奖终身评委、《红美丽》制片人兼女主角邬君梅和爱人奥斯卡昨日如约来到本报与读者见面。

  看见一位读者还在为片中的情景流泪时,邬君梅的眼中也闪烁着泪光。她说:“这就是对一个电影人最大的安慰,因为我们之间产生了共鸣,看着他流下眼泪,我的眼泪也止不住了。”

  谈冲奥 张艺谋陈凯歌贡献很大

  邬君梅:张艺谋、陈凯歌的每一部作品我都看过,我觉得都不错,他们每次都在尝试不同的东西,但是冲奥不成,有运气的成分。可能每次都会遇到各种意外的状况,或者遇到有别的影片比这部更好。

  奥斯卡:陈凯歌、张艺谋已经为中国电影做了很大贡献,我认为他们能在电影当中表达出他们的想法,我们就要给予最高的尊敬。

  夫妻俩互赠“情书” 奥斯卡是葛优影迷

  邬君梅和爱人奥斯卡的恩爱有目共睹,从两人交流时的眼神就能读到其中的含义。

  辽沈晚报:听说你的爱人奥斯卡当初说要给你一封情书,而最后给了你这个厚厚的剧本?

  邬君梅:对,后来我们就努力拍成了这部电影,这部电影也就成了我回给他的情书。

  辽沈晚报:《红美丽》讲述的是1个女人和4个男人之间的故事,而在影片中,邬君梅与葛优、孙红雷钟镇涛等男演员的对手戏很多,你作为导演的爱人,会吃醋吗?

  奥斯卡:吃醋是好事,而且跟中国这样优秀的男演员吃醋也是很荣幸的。我看过葛优的《活着》和《霸王别姬》,我是他的影迷。很荣幸有他的加盟。 

  恩爱夫妻一吻情深

  昨晚6时10分,邬君梅和老公结束本报的做客,又来到中影百老汇影城,与本报100多位读者热烈交流。

  邬君梅和奥斯卡刚一上场便获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她开口便问:“主持人没告诉你们剧情吧?我告诉你们,千万不要听,一定要自己去看,因为我的电影就是要拍给那些爱电影的电影人们。”

  见面会进行到互动阶段时,一位读者举手提问奥斯卡:“你能听懂你太太的话吗?”

  奥斯卡一边摆弄着话筒一边说,邬君梅翻译出来,引起了全场爆笑:“我太太说话的时候,我只负责微笑和说‘YES’。”

  邬君梅说,这个电影就是要表达家庭、爱和幸福的。她笑说,当然希望老公多多赚钱。不过奥斯卡写出这个剧本,肯定是不想让她给那么大的压力,因为在剧中朱美丽的老公就是因为被逼出去赚钱,家庭才遭致不幸的。

  这时候主持人提议让他们做个动作表达一下感情,读者们立即喊道:“你们接吻吧!”奥斯卡立即绅士地拉起妻子的手,深深一吻,夫妻情深让观众们羡慕不已。首席记者 肖杨 刘臣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