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一”档率先上映 吴建豪领衔《功夫无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09:30  每日新报

  由吴建豪黄伊汶、樊少皇,以及《功夫》原班人马打造的喜剧功夫电影《功夫无敌》,已经于日前在本市上映。这部定位喜剧加武打的功夫片,以搞笑和动作加入了“五一”档期的混战。

  《功夫无敌》影片中从主角到配角,人人都可以打得很帅,让观众过足功夫瘾。影片中吴建豪饰演的角色武打帅气,伸手利落漂亮。“肥仔”林子聪在该片中也一展身手。梁小龙在一开始隐瞒好功夫,但最后的出手让人倍感痛快。樊少皇的出场则是影片的高潮,最后的大决战在此一搏。一部喜剧功夫片,通常设计一两个搞笑人物就足矣,不过《功夫无敌》为了得到更立体更有感染力的“笑果”,影片中几乎每个演员都当仁不让挑起喜剧大梁。“肥仔”林子聪传承周星驰搞笑戏路登上“喜剧之王”,“小李小龙陈国坤则以鲜花盔甲哄女人开心,梁小龙一改《功夫》中奸诈无赖的“火云邪神”形象,极尽搞笑之能事。

  【记者 王轶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