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学生电影节颁奖 《云水谣》摘得最佳影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09:40  每日新报
大学生电影节颁奖《云水谣》摘得最佳影片(图)

《云水谣》海报

  第14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于昨晚举行了颁奖典礼。尹力执导的《云水谣》获得最佳故事片奖,《墨攻》、《夜·上海》摘得组委会大奖,最佳导演奖颁给了《疯狂的石头》(blog)的导演宁浩,《鸡犬不宁》(blog)的主演李易祥《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中的斯琴高娃分获最佳男女演员奖。最受欢迎的男女演员奖由陈坤赵薇获得。

  颁奖当晚,近30个剧组的主创、过百人的超强明星阵容走上红地毯接受大学生观众的欢呼,掀起本届大学生电影节颁奖典礼的第一浪高潮。而在颁奖仪式中,所有嘉宾都在手臂戴上了一条橙色丝带和大学生电影节的徽章,象征着大学生朝气蓬勃的力量。宁浩执导的《疯狂的石头》去年风靡一时,但始终与国内各大电影奖项无缘,而大学生们毫不吝惜手中的选票,把“最佳导演”授予了他。本届电影节中,《夜·上海》摘得了组委会大奖,导演张一白表示:“我希望自己的影片能够给大学生带来轻松和浪漫。这个奖项在我最困难的时候鼓励了我,让我更加坚定地走上电影导演之路。”

  【记者 张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