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昨晚落幕 老徐转型导演喜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09:42  北京晨报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昨晚落幕老徐转型导演喜获奖

徐静蕾走红地毯抢尽风头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第14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昨晚落下帷幕,22个奖项有了各自的归属。徐静蕾(blog)成了当晚最风光的人,不仅在红地毯抢尽风头,也凭借自导自演的《梦想照进现实》冯巩(《别拿自己不当干部》)获得“最受大学生欢迎导演奖”。

  本届大学生电影节出现了两个“双黄蛋”——徐静蕾和冯巩并列获得“最受大学欢迎导演奖”,《墨攻》和《夜·上海》并列获得“组委会奖”。尹力凭借《云水谣》摘取了“最佳故事片奖”,而《云水谣》的主演陈坤也因此获封“最受大学生欢迎男演员”。赵薇梁家辉则分别获得了“最受欢迎女主角”以及“最受欢迎香港演员”的称号。此外,小成本影片也在本届电影节上大放异彩,去年备受好评的《疯狂的石头》(blog)也得到了大学生电影节的肯定,《石头》的导演宁浩获得“最佳导演奖”;另一部小成本艺术片《鸡犬不宁》(blog)的主演李易祥也获得了“最佳男演员”的称号。

  红地毯上的第一个高潮由宁浩和黄渤联手制造。相较于大多数参赛影片的默默无闻,《疯狂的石头》无疑是最有观众缘。所以当《石头》的导演宁浩和片中“黑皮”的扮演者黄渤走上红地毯时,顿时引发了热烈的欢呼。黄渤更是适时地大抛“媚眼”,给原本热烈的气氛“火上浇油”。

  红地毯上永远不乏漂亮的女星。本届大学生电影节的红地毯上,改走

性感路线的徐静蕾抢尽了风头。一贯深受大学生欢迎的博客女王徐静蕾昨天以一身性感的红色低胸装亮相。红地毯两旁的大学生争相往前挤,希望能跟老徐亲密接触,使得现场秩序一度混乱,主办方出动了保安才使得徐静蕾安然离开。晨报记者 邹红/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