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润发为辞演《赤壁》道歉 皆因发嫂吃制片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3:04  武汉晨报
周润发为辞演《赤壁》道歉皆因发嫂吃制片醋?

周润发与发嫂

  晨报讯 前不久,周润发辞演《赤壁》令他与导演吴宇森两人20多年的友情遭受考验。近日,是非缠身的周润发首度回应辞演一事时表示:“我不好,全部都是我的错。”

  周润发表示,不会因为辞演而影响与吴宇森的感情,“大家都只是就事论事嘛,我们前不久才通过电话,双方沟通过,没什么。”被问及怕不怕辞演《赤壁》影响形象,他回答说,“不好,是我不好,全部都是我的错,我没有做好这份工作嘛!”

  至于周润发辞演《赤壁》的原因,有香港媒体称:是因为发嫂看不惯《赤壁》制片杨雪仪,迟迟不肯让发哥签约。

  据报道,《赤壁》制片杨雪仪长相秀美,在1983年参选港姐,一举击败了张曼玉而成为冠军。之后她只拍过几部电影,其中1986年就与周润发合拍《梦中人》,她在片中饰演发哥老婆,更与发哥上演一出情欲戏,两人也曾传出绯闻,当时发哥发嫂还未结婚。

  该媒体还表示,有《赤壁》剧组人员透露,片方多次要求发哥赴北京签约,但发嫂一直采取“拖”的态度,迟迟不肯让发哥签字。而每次到北京开会,发嫂对制片杨雪仪都不理不睬:“每次杨雪仪主动向发嫂打招呼,发嫂都黑着脸从不看她一眼。”(陈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