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润发辞演事件再曝内幕 因发嫂醋淹赤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07:37  北京晨报
周润发辞演事件再曝内幕因发嫂醋淹赤壁?(图)

周润发与妻子

周润发辞演事件再曝内幕因发嫂醋淹赤壁?(图)

小图为杨雪仪

  发哥辞演,疑与发嫂感情有关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 关于周润发离开《赤壁》剧组的原因,已有多个版本流传坊间,日前香港媒体再爆辞演内幕:因为曾经和发哥拍过裸露激情戏的前“香港小姐”杨雪仪恰好是《赤壁》的制片人之一,导致发嫂醋意大发。而杨雪仪昨天表示:“我跟周润发只是好朋友,相信他辞演是因剧本,而不是因人。”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雪仪自从1983年打败张曼玉获得“

香港小姐”桂冠后,曾与周润发在《梦中人》里饰演情侣,有一幕裸露激情戏。随后两人还曾传出绯闻,当时发哥发嫂还未结婚。此次两人相聚《赤壁》,让发嫂大为不满。片方多次要求发哥赴北京签约,但发嫂一直采取“拖”的态度,迟迟不肯签字。针对这种传闻,杨雪仪表示:“当年我们一起拍《梦中人》,合作很愉快。我跟周润发只是朋友关系。说他为了我辞演太无聊了。现在我忙于《赤壁》的拍摄,没时间再去回应此类事情,也不会联系周润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