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频道即将推出大学生电影节颁奖典礼精编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1: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28日晚,第十四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颁奖典礼隆重举行。由央视电影频道制作并播出的这台颁奖典礼,明星阵容强大、节目设计精彩,不仅让现场的观众体会到了一浪高过一浪的精彩,同时也让电视机前的观众过足了瘾。

  明星云集、笑料不断、悬念扣人心弦的这台颁奖典礼播出以后,赢得了观众的强烈反响,纷纷要求重播。应观众要求,央视电影频道((blog)CCTV6(blog))将在5月4日16:15播出精编版。整个精编版时长140分钟,一个小时的红地毯时间压缩为20分钟,颁奖典礼现场压缩为120分钟,更多精心剪辑内容,让观众一睹为快。

  赵薇陈坤紧握着手走过红地毯并纷纷摘得“最受欢迎”奖、颁奖嘉宾的搭配出人意料引发阵阵笑声、斯琴高娃梁家辉得奖后感激涕零……是什么让明星们感动,又是什么让明星们开心;是什么让现场的观众阵阵惊呼,又是什么让电视机前的观众感同身受。如果您想一起体会那种青春的激情和电影的力量,就请锁定央视电影频道,5月4日16:1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