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京!南京!》开拍在即 导演陆川青睐苗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2: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北京“黄金档”影视公司透露,该公司旗下女艺人苗圃已受到《南京!南京!》制片方的正式试装邀请。

  前天记者从《南京!南京!》投资方之一、制片人覃宏处获悉,该片已于上周拿到国家广电总局批下的立项许可证,这部由陆川导演的关于南京大屠杀题材的电影将于下月开拍。片中将会出现两条线索,通过一名普通日本士兵和一名中国士兵在南京大屠杀期间的经历,揭示在1937年南京疯狂杀戮掠夺的背后,战争对人性的摧残。

  前阵子关于张曼玉即将出演该片的消息传的轰轰烈烈。但随着电影开拍时间的临近,这个传闻已被导演否定了。陆川表示,该片女主角的人选目前仍在甄选中。

  演员苗圃得到这个消息后非常开心,她表示她一直非常欣赏陆川导演的才华,她一定会珍惜这次合作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