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夜。上海》未上映成赢家 大学生电影节获殊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4:42  新浪娱乐
《夜。上海》未上映成赢家大学生电影节获殊荣

“姨妈”斯琴高娃为“赵薇颁发最受欢迎女演员奖”颁奖

《夜。上海》未上映成赢家大学生电影节获殊荣

手拿奖杯的赵薇致获奖词

  新浪娱乐讯 28日举行的第十四届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晚会上众多参赛影片中,尚未上映的《夜。上海》一如上海、北京两地展映的反应,获得了当晚重量级奖——组委会大奖。并且,该片女主角赵薇第二次获得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女演员奖。

  《夜。上海》一经展映便获此殊荣,可谓赢得开门红。

  “炮轰”篮球馆

  当晚,从走红地毯开始,《夜。上海》就受到了众多关注,张一白导演与投资方中方激动影业总经理、该片总制片人蔡可新先生、中方制片人阮文雯小姐、日方制片人徐闻小姐一亮相,就获得了围观学生的振臂高呼,当赵薇与陈坤携手走上红地毯时,更创造了红地毯上最大热潮,薇迷们的热情高涨,现场放了高达八个礼炮,震响整个首钢篮球馆,直至赵薇入场后,尖叫声仍不绝于耳。

  疯狂影迷令场面尴尬

  颁奖前半段,《夜。上海》一直沉寂,但只要大屏幕切换到赵薇的镜头,就立刻会引起薇迷的欢呼尖叫,疯狂状态令主持人不得不等待几秒并提高嗓音以压制现场影迷的声音。

  进行到颁奖“压轴”阶段,《夜。上海》一举获得组委会大奖,成为未上映影片最大赢家,对比已经具有口碑和众多观众缘的影片也毫不逊色,现场观众除掌声外,部分有幸观赏过影片的大学生甚至站起起来高呼张一白、赵薇的名字,印证了之前该片获奖呼声甚高的人缘并非炒作。

  当赵薇拿走整场晚会最后一个大奖“最受欢迎女演员奖”时,现场几近沸腾,赵薇的获奖感言也湮没在热烈的气氛中。

  赵薇预祝《夜。上海》前景好

  赵薇获奖后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夜。上海》是她看过最棒的纯爱电影,而且之前在上海、北京展映时即受到大学生热捧,听导演说大家全场会笑几十次,自己也觉得是演艺生涯中最棒的一部作品,这一次电影尚未上映就获得了如此殊荣,预祝该影片能够获得非常好的前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