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赤壁》抢时间 拍《救我》累病铁姑娘小宋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5:02  新浪娱乐
为《赤壁》抢时间拍《救我》累病铁姑娘小宋佳

小宋佳

为《赤壁》抢时间拍《救我》累病铁姑娘小宋佳

小宋佳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正在拍摄电影《救我》的小宋佳传来生病的消息。由于晚上拍摄水下戏,水温度过低拍摄时间长,加上连日的奔波劳累,使号称“铁姑娘”的小宋佳坚持不住,终于病倒。

  《赤壁》入组在即,《救我》剧组为了配合宋佳的时间,一路赶拍宋佳的戏份。小宋佳一直以来以“吃苦耐劳”“拼命工作”而得到所有合作过的工作人员好评,而她“空中飞人”般的忙碌也从未生病,此番,为了抢《赤壁》进组的时候而终于累倒,可见工作量之大。

  电影片约不断的小宋佳在众多选择中独挑了惊悚悬疑电影《救我》,饰演一位充满神秘色彩的

女大学生,复杂的情感经历和周遭人物的神秘死亡让她在重重困境中寻找自我救赎的途径。此番选择与新锐导演合作,也是因为宋佳独爱此剧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