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樟柯《24城记》寻找成都国营大厂记忆讲述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5:1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国际知名导演贾樟柯将在成都拍摄一部关于420工厂的故事片,现特向广大市民征集有关420厂或其他国营大型工厂的记忆讲述者。无论是故事、人物、物件、生活的片断,只要是记忆都在我们的征集范围。

  您的讲述将成为影片的一部分。

  您将与贾樟柯共同携手,为国人打造属于工厂记忆的新片---《24城记》。一旦你成为《24城记》及纪录片中的主角,你的声音和面容,就有可能被贾樟柯带到世界各地,你的珍贵记忆,在一瞬间就将被人们共享,打动全世界电影观众。

  拨打讲述热线028-8661333-1,留下你的基本资料,剧组的工作人员将与你联系,通知你前来讲述的时间与地点。

  成都商报社 《24城记》剧组

贾樟柯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