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学生电影节闭幕 人气女星姚晨开出头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6:15  新浪娱乐
大学生电影节闭幕人气女星姚晨开出头奖(图)

姚晨与冯巩在颁奖现场

  新浪娱乐讯 日前云集了陈坤冯巩赵薇徐静蕾等国内几乎所有一线艺人的第14届大学生颁奖礼,开出一系列大奖。主演了票房大好的电影《大电影之数百亿》,并有《我的长征》《追爱总动员》两部电影入选大学生电影节的影视新星姚晨,凭其在大学生中的超高人气,被组办方安排为此次隆重的颁奖典礼中头一个奖项的颁奖人。颁奖礼正式开始前,姚晨作为主演之一同《我的长征》剧组其他成员一起走上红地毯,作为当天惟一一位未穿礼服“轻装上阵”的女星,尽展活泼靓丽,赢得许多学生的欢呼。颁奖礼开始,姚晨和冯巩、秦岚率先上台,将最佳观赏效果奖颁给了《爱情呼叫转移》。而紧接其后的军事题材特别奖,又由姚晨出演的电影《我的长征》获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