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春女友性感复出 卢巧音《古墓魅影》全球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22:00  新浪娱乐
春春女友性感复出卢巧音《古墓魅影》全球首映

卢巧音与梅丽娜拼性感

春春女友性感复出卢巧音《古墓魅影》全球首映

梅丽娜黑色精灵

春春女友性感复出卢巧音《古墓魅影》全球首映

丝袜主义

春春女友性感复出卢巧音《古墓魅影》全球首映

冬天里的夏天

  新浪娱乐讯 前几日通过音乐疗法缓解压力的女星梅丽娜(blog)昨被证实没有外界所传的“心理问题”,她复出后的首部档期电影是与钱嘉乐卢巧音等合作的《古墓魅影》。

  这部电影也将是中国内地上院线的第一个“惊悚片之猛鬼形象”,恐怖的油彩,神秘的义庄和扮相可怖的“猛鬼”就这样“猛跳出闸”了。 导演刘观伟承认这是一个尝试,虽然剧中的“猛鬼”都是“人为制造”,而且整部影片充满了搞笑的娱乐味,但是毕竟带来了中国内地电影中第一个“跳着”行走的角色。影星元华、钱嘉乐、卢巧音、梅丽娜等联袂走入了这个“新世界”。

  刘观伟此前面对媒体时说:“我完全理解,很多地方的观众的确接受不了这样的恐怖角色。”但是何以这部作品,能够“过关”,刘观伟说:“首先这是一部喜剧娱乐电影,所有的‘猛鬼’形象都是人扮演的,事实上这绝对是一部关于人的电影。”这部电影的剧情,说的是外国归来的医生对“小镇镇长”的意外死亡产生怀疑,通过科学解剖发现镇长绝非死于“猛鬼”而是中毒,事实上一群盗墓贼就是通过扮演猛鬼吓唬百姓获得了在夜晚盗墓的“自由”,于是正邪之间的“战斗”就展开了。即便如此,这部电影毕竟也突破了中国内地银幕上的一个形象,所以导演说:“我第一个收到的要求就是不许拍摄迷信的东西,所以这部电影都是人吓人,虽然形象如此恐怖,却和传统的鬼片有不同的立意和纬度。”

  而且,刘观伟甚至为自己的下一部作品定下了调子,他说:“我会拍《聊斋》,前几年就传出《画皮》这个剧本,我可以说这是中国内地第一个有‘鬼’的作品,但是剧本几经修改,我相信如果这部作品能够如期在10月开拍,那么《聊斋》中的很多故事都能够呈现在大银幕上。”据了解,即将全球首映的《古墓魅影》是梅丽娜继《我不是女生》后的又一鲜明题材作品。区别于与李宇春(blog)何洁(blog)主演的电视剧《美丽分贝》。此前接连传出的梅丽娜到中央音乐学院进行音乐治疗中心和“紧急入院”,梅丽娜通过私人助理表示:一切没有那么严重。她对住过院、之后接受过研究生导师高天老师的音乐治疗辅导并没有否认,但助理坚持说决没有“轻生行为”,见高老师前曾入住北京中日友好医院被外界误传,极有可能是当时梅丽娜在个人博客上有伤感的语句,被联想了。梅丽娜称与李宇春已经“失去联系”,这次上这个电影与春春也无干系。

  高天老师定义的音乐治疗是新兴交叉学科,“音乐对人的情绪影响非常明显,音乐治疗的应用范围很广。梅丽娜前去只是做些情绪上的调整。另据了解,梅丽娜“入院”事发前,曾参加北京电视台《让人间充满爱》的栏目活动,与一个叫小雪的孩子结缘。梅丽娜的博客记载,小雪今年八岁,现在由奶奶照顾着她以及生病的爷爷。梅丽娜视其为小妹妹,前不久曾与家人一起探视和资助小雪。

  刘观伟执导,梅丽娜与钱嘉乐、卢巧音等出演的电影《古墓魅影》即将全球首映。剧组也在为此做积极的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