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分爱》票房冲千万大关 邓丽欣拒亲方力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09:50  新浪娱乐
《十分爱》票房冲千万大关邓丽欣拒亲方力申

邓丽欣和方力申同是O型血

  新浪娱乐讯 邓丽欣(Stephy)、方力申、杨丽瑾(Miki)等电影《十分爱》的演员前晚(4月30日)接受新城电台访问,众人报喜谓《十》片的十日票房累积达九百多万元,Stephy表示:“早前我承诺若票房达1200万会同方力申亲吻,但有歌迷吃醋,说最多只可让方力申亲面!”她又称,如票房攀升至1500万,便会要求导演请众人到欧洲旅行。

  另外,Stephy与方力申早前一起到红十字会捐血,原来两人都是O型血,但她否认同方力申特别合得来。

  而方力申则在博客上展示其捐血照片,呼吁歌迷捐血救人。问方力申稍后将与前绯闻女友钟欣桐合作拍戏,可担心和对方再擦爱火花?他即更正说:“没有‘再’字,做艺人一定要慎言。”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