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宋佳带病拍《救我》 寒水下坚持十小时(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15:10  新浪娱乐
小宋佳带病拍《救我》寒水下坚持十小时(附图)

小宋佳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拍摄悬疑电影《救我》的小宋佳可谓辛苦非凡。连日拍摄导致重感冒,而在抵抗力下降的情况下,还坚持拍摄水下的戏。

  在天津只有十几度的水温中,小宋佳在某公寓的室外水池,白天呆了六小时,晚上水温只有几度,她在水里呆了近四小时,陪伴她的只有装置在一个玻璃密封箱中的摄影机,但她仍然坚持完成了拍摄任务,表现的非常完美。上岸后小宋佳直接送往医院,皮肤感染感冒加重。

  在该片中,她饰演一个面临毕业的

女大学生,遭遇了诸多另人匪夷所思的事件,是一个具有多重面的角色。《救我》拍摄进入尾声,小宋佳表示虽然困难重重,每天吃很多药,内服外用,一定会坚持完成工作,并以最好的状态进入《赤壁》剧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