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润发因旧情辞演《赤壁》? 当事人称传言无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14:19  新闻晨报

  阎云飞报道 虽然发哥辞演《赤壁》周瑜的角色已是板上钉钉,但是辞演的真正原因却说法不断,近日再度传出“《赤壁》女制片惹发嫂吃醋”的消息。对此,当事人杨雪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直斥传闻无聊,表示自己和周润发只是普通朋友。据香港媒体报道称,周润发辞演《赤壁》,剧本原因只是托词,真正原因是发嫂看不惯制片人杨雪仪,怕发哥与之旧情复燃。据悉,在《赤壁》担任制片工作的杨雪仪曾是“香港小姐”冠军,当年也曾参演周润发和林青霞主演的《梦中人》。当记者连线杨雪仪时,她表示非常震惊:“真的说的是因为我吗?不可思议!”杨雪仪告诉记者:“当年,我们一起拍《梦中人》时,大家都很年轻,发哥很照顾我,我们之间的合作很愉快。”只是,之后她就去了美国,和周润发也没有太多联系,她表示和周润发“至多只是普通朋友而已”,两人只是因为工作关系见了一面,没想到会传出“发嫂吃醋”的无稽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