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克打造《女人不坏》 力邀赵薇周迅徐静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0:59  每日新报
徐克打造《女人不坏》力邀赵薇周迅徐静蕾(图)

赵薇

徐克打造《女人不坏》力邀赵薇周迅徐静蕾(图)

周迅

徐克打造《女人不坏》力邀赵薇周迅徐静蕾(图)

徐静蕾

  新报讯 【记者 王轶斐】徐克和夫人施南生即将合作完成一部现实题材的女人大戏《女人不坏》,徐克方面已经证实,影片三位女主角已经圈定为“三大名旦”赵薇周迅徐静蕾(blog)。继执导林青霞钟楚红叶倩文主演的《刀马旦》后,徐克将再次打造重磅女人戏。

  据悉,徐克太太施南生及关锦鹏日前担任内地一家新电影公司的顾问,该公司计划开拍5部影片。这些影片中,徐克导演将开拍的《女人不坏》最受关注。该片将邀请内地“三大名旦”周迅、赵薇及徐静蕾担任女主角。施南生也证实,影片的编剧已经由曾执导《我的野蛮女友》和《爱有天意》的韩国导演郭在容担任。据悉,《女人不坏》制作费在2000万元以上。徐克于1986年执导电影《刀马旦》,找来钟楚红、叶倩文及林青霞合演,轰动一时。若徐克能成功邀得周迅等人气女星,相信气势可媲美当年钟楚红、叶倩文及林青霞合演的《刀马旦》。

  除了《女人不坏》,正在进行《铁三角》后期制作的徐克还将和陈可辛合作,开拍著名的惊悚片系列《见鬼3》。影片的主角已经确定为张震李心洁梁洛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