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小帅透露新片开始酝酿 主演瞄上气质好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1:1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王小帅透露新片开始酝酿主演瞄上气质好男(图)

王小帅(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正忙于新片《左右》后期制作的导演王小帅前晚现身上海,出任“好男儿”成都超级加油站总决选的评委。在昨日凌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小帅表示,自己下一部作品将考虑以选秀这种年轻人最关注的题材为内容,并且不排除起用“好男儿”选手出任主演的可能。

  最近,有关王小帅新片《左右》因未能按时完成后期制作而无缘戛纳电影节的新闻格外受人关注,不少人都为他感到遗憾,但王小帅本人却没有一丝惋惜:“有人说,凭我和戛纳的关系,他们可以等我几天,但我不愿这样。我并不觉得自己错过了什么,戛纳本来就不是‘非我莫属’的。为了评奖而赶制影片、牺牲品质,我不愿意。没机会参加戛纳,不是还有威尼斯吗?没什么好遗憾的,电影本身好最重要。”

  从《17岁的单车》到《青红》,王小帅的电影获奖无数但票房始终不佳,对此王小帅毫不避讳:“我的电影卖得不好,甚至国内有些城市一个拷贝都卖不出去。对于《左右》的票房,我也没多大期待。大家总是喜欢把口碑和票房扯在一起,实际上这是两回事。没有个性的随波逐流对中国电影没好处,所以我就继续没票房、有口碑、获奖项地走下去吧。”

  昨日,王小帅还透露其新片已开始酝酿,偏爱“青春梦”题材的他表示,新片可能还是以此为主题,但设定的年代会更贴近现在,“我是个不懂时尚的人,但现在选秀已经流行到让人不关注都不行的地步了,所以新片将以这些年轻人最关注的东西为主题。”至于新戏的男主角,王小帅称每个人都有机会,包括好男儿们,“不过要当我新片的男一号,除了外形好,符合人物的气质最重要。”王小帅进一步解释说:“我觉得最优秀的男儿应该要有自信,而自信来自心里有自己的东西,这才是真正的力量。气质加素质等于好男儿,如果是一个美男和一个才子,我宁愿选择才子。”王小帅大方的拿自己开涮:“虽然我个子1.7米都不到,而且有点肥胖症,眼睛也不大,但是坐在评委席上的时候,我很有冲动也想当一回好男儿。我对自己很有信心,因为男性重在气质而不在外表。”何佳穗 王平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