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巫迪文如愿出演《逆转流星》 五一过后忙热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7:06  新浪娱乐
巫迪文如愿出演《逆转流星》五一过后忙热身

巫迪文运动造型

  新浪娱乐讯 巫迪文(blog)、张晓晨(blog)两位“好男”竞演青春校园喜剧电影《逆转流星》的消息终于有了下文,近日剧组宣布巫迪文将出演该片,为此整个五一长假期间巫迪文一直没休息,忙着为拍摄《逆转流星》作准备。

  据悉,巫迪文在剧中将饰演一位“十项全能”的优等生,此人不但是学生会主席,还是

跆拳道协会会长,骄傲帅气。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剧组特地为他请了一位黑带的跆拳道老师,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短短几天时间里巫迪文的身手已经练得颇有架势。在辛苦练习的同时,巫迪文一有空就对着剧本反复琢磨台词,他笑称自己是广东人,普通话讲得不是太标准,希望在《逆转流星》里台词功底能有所进步。

  《逆转流星》近日即将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开拍,巫迪文确定加盟该片的消息也让他的众多学生粉丝雀跃不已,高呼届时一定到场为他加油打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