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达回馈新老顾客 震撼推出10元18元特价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20:47  新浪娱乐

  为回馈新老顾客的支持和厚爱,万达影城将于5月11日起每日推出两场特价场次,既有针对中老年朋友增设的“阳光早场”,票价为十元。也有针对白领朋友们增设的“白领专场”,票价仅为十八元!

  超低票价,愈卷京城千层沙

  万达影城自开业之处便被CBD人群广泛关注,开业一周发展的会员数量便逼近300人!“周边一直没有影院,以前下班之后无处休闲,总是被迫忍受塞车的煎熬,现在终于有了休闲的场所!”钻石会员杨女士在影城的留言簿上这样留言。据影城负责人介绍,万达影城一直秉持着服务大众的理念,所以开业前期一直实施优惠票价。

  现如今,影城运作进入正轨,“为了反馈新老客户,影城自5月11日起推出更为优惠的特殊场次,上午增设十点十元的阳光早场,下午增设十八点十八元的白领专场,让更多的观众能在毫无压力的条件下享受震撼影音”万达负责人介绍到。

  量身打造,服务不同人群

  对于增设“阳光早场”的原因,万达影城解释到,CBD周边区域虽然以白领阶层为主,但周边也分散居住着一些退休人员,为了让退休人员的生活变得更加多彩,万达影城增设了十元专场,希望能够给这些中等收入的人群以高档的享受。

  至于“白领专场”,很多人或许无法理解,毕竟十八点是观影的黄金时间,在这样的时间开设十八元专场,无论从哪个角度去看都并非明智之举,对此,万达影城有自己的看法。电影,本身就是大众的娱乐,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其中的乐趣才是玩电影的关键。而CBD区域,六点塞车已经是个定律,与其把时间浪费在路上,不如在影城放松一下疲惫的身心。

  为不同的人打造不同的特色套餐,便是万达影城此举的缘由。

  五月进口影片纷呈,万达勇闯低票价

  5月2日,《蜘蛛侠3》拉开进口影片大战中国银幕的序曲,从创零点首映票房记录到五一七天全球票房冠军,票房的大丰收足以显现观众对进口影片的认可程度。

  对于特殊场次的影片甄选是很多观众的顾虑,万达影城负责人坦诚地告知记者,无论是“阳光早场”还是“白领专场”,万达影城决不回避当红影片,尽管进口分账大片必定会带来更多的票房和人次,但是“阳光早场”以及“白领专场”的排片不会避开这些影片,无论是《蜘蛛侠3》还是即将上映的《忍者神龟》,万达影城将勇闯低票价,服务京城新老顾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