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黎明《心中有鬼》网上完整播 删减床戏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7:39  新浪娱乐
黎明《心中有鬼》网上完整播删减床戏曝光(图)

黎明和范冰冰主演的新片被网站足本播放

  新浪娱乐讯 电影《心中有鬼》(blog)找来影帝影后级人马黎明范冰冰(blog)刘若英合作,该片在港仍未公映之际,就有网站率先把全片上载供网民欣赏,当中各大主要场景曝光,包括范冰冰与刘若英水底鬼上身戏份,又有范冰冰目露凶光扮贞子,还有网站把片中黎明与范冰冰已删减的床戏曝光,片中黎明与范冰冰翻云覆雨,十分痴缠;但至截稿前,电影公司仍未就有关事件作出回应。

  另外,范冰冰被指与赵薇一直互相炒作新闻做宣传、催人气;而冰冰的

保镖,为阻冰冰的经理人男友曝光而向记者动粗,令对方手提电脑飞脱。其后,冰冰表示工作后才知悉事件,已要求保镖道歉,冰冰亦会负责赔偿损坏的电脑。(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