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戏影视顺应改制 阎建钢率军移师天禾影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8:00  新浪娱乐
中戏影视顺应改制阎建钢率军移师天禾影视(图)

阎建钢导演工作照

中戏影视顺应改制阎建钢率军移师天禾影视(图)

阎建钢导演工作照

  新浪娱乐讯 近年来在业界颇有影响的中戏影视(中央戏剧学院影视制作中心),遵照教育部大专院校相关体制改革精神,日前顺利转轨,原中戏影视已不再运营,其领军人物、著名导演阎建钢率领其精英制作团队及旗下三十多名签约演员,移师天禾兄弟影视,开始了以股份制机制运营的新征程。

  天禾兄弟影视,是一家有着雄厚资金实力,长期致力于影视产业投资和制作的股份制企业,多年以来,天禾兄弟影视作为中戏影视的长期合作伙伴和投资人,曾经承拍、投资、出品以《秦始皇》《尘埃落定》《剑出江南》《交通台的故事》《红顶商人胡雪岩》《雄关遗梦》《四号女监》《大祠堂》为代表的电视剧和《贞贞》《血溅三岔口》《为奴隶的母亲》《聊斋》等系列数字电影,并多次获得飞天奖、金鹰奖、百合奖及国际艾美奖等国内外奖项。

  近年来,天禾兄弟影视重组国内外资源,调整和明确发展战略和投资方向,加大了在影视制作、音乐、演艺经纪、广告及相关文化创意产业领域的投资力度,并凝聚了一大批优秀导演和制作人才。目前,阎建钢导演率领其制作团队和旗下高明、赵亮李欣凌周野芒、高蓉等三十多名签约艺员整体移师天禾影视,无疑是一个重大举措,不难看出天禾兄弟影视意在打造中国影视业旗舰的雄心。

  据悉,天禾兄弟影视在2007年度将以崭新的面貌重拳出击,投资拍摄胶片电影《呼兰河传》、系列《中华名著》数字电影及根据著名作家梁晓声当代力作《伊人伊人》改编的同名长篇电视剧,另还有多部长篇电视剧也将在本年度投入制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