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大为即将亮相《赤壁》 为吴宇森做曹营小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1:42  新浪娱乐
佟大为即将亮相《赤壁》为吴宇森做曹营小兵

佟大为

  新浪娱乐讯 今日,佟大为(blog)将出席众星云集的超豪华电影《赤壁》的新闻发布会。在这部电影中,佟大为是最年轻的主要男演员,用吴宇森的话来说,佟大为饰演的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小兵”,这个为佟大为量身定做的角色具有与众不同的性格特征和吸引力。

  从未拍过古装电影的佟大为此次在片中有不少“打戏”,为了达到亲身演出的效果,佟大为一直坚持体能训练和动作练习。尤其特别的是,佟大为的角色还有不少“蹴鞠”的表演,即古代的足球,为了尽量不使用替身,佟大为一直在进行基本的足球训练,这也是他拍摄此片的最大挑战。

  片中,佟大为饰演的孙叔财与赵薇将有“一段情”,是电影中最为感人的一段纯真情感。

  2007年对于当红小生佟大为来说可谓收获非凡。二月,由其主演的电影《苹果》入围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佟大为成为第一位有资格角逐影帝的国内当红男演员。去年接拍由国际导演唐季礼监制作电影《志愿者》(blog)也将在年内上映。

  近日发行了自己最新专辑《大世界 小作为》的佟大为人气飙高,在电视剧领域地位卓越的佟大为具有广泛的受众,而三部国际化电影更加固了其影坛地,作为内地最受欢迎的当红小生,佟大为的加盟必能为该片的票房注入新的力量。

  踏踏实实的佟大为在电影方面的三部曲可谓一步一个台阶,类型完全不同的角色给与了他全面的挑战和提升,下周,佟大为将正式进入《赤壁》剧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