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童瑶全力准备拍摄功夫电影 婉拒导演鄢颇邀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3: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目前,童瑶(blog)正在某影视基地进行紧张的功夫训练,正在筹拍电影《我们结婚吧》的导演鄢颇(blog)力邀童瑶加盟他的新电影,但是由于童瑶正全力准备功夫电影,时间上无法协调,童瑶只得婉拒邀请。

  此前,童瑶也曾为了这部功夫喜剧推掉了多部影视剧的邀约,据童瑶本人透露自己很喜欢《我们结婚吧》的剧本,但是功夫训练的时间紧迫,她的日程安排紧凑,尽管很喜欢鄢颇导演的电影《我们结婚吧》,却无奈分身乏术。正在集训功夫的童瑶现在每天都要进行大量的体能和基本功训练,并逐步学习新的动作。正踢、边腿、侧踹、后摆、接后转身等一系列组合腿法加上打拳动作,拳腿配合,每个动作每天都会反复练习几十遍、几百遍,每个动作都要做到协调和有力度。每天从早到晚,温习旧的动作,学习新的动作,一点一滴地积累,童瑶在自己的刻苦努力下每天都在进步。

  尽管练功是非常辛苦和枯燥的,但是童瑶觉得跟老师们、一起训练的师兄弟们都相处得关系融洽,大家训练累了也会聚在一起聊聊天,听听音乐,缓解一下情绪。她会认真听大家讲以前拍各种打戏时的故事,也会从中学习各种的经验,把各位功夫前辈们的各种经验教训铭记在心,好的经验可以为己所用,不好的教训也可以多加注意,避免发生在自己身上。跟大家一起训练的日子,童瑶觉得自己的收获很多,不仅可以学到专业的武打动作,练功的过程对自己的身体和心理都是一种锻炼。

  目前主抓童瑶训练的是袁和平的大弟子何冠良,他表示童瑶训练刻苦,是个打星的好苗子,尤其是学习舞蹈出身,身体的柔韧度和协调性都特别好,打斗起来一招一式骨子里透着美感。童瑶表示“大师兄”何冠良虽然对自己要求严格,但是每当自己练功特别累的时候听到他的一句“加油”就会觉得身上又充满了力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