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蒲剑亮相大学生影像节 与大学生交流《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6:10  新浪娱乐
蒲剑亮相大学生影像节与大学生交流《考试》

蒲剑

  考试,是一个学校必须有的事情。考试也是一个学生必须经历的事情。一个老师拍摄的电影如果是以考试为内容,那么他会拍出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呢?

  同学们带着这样的疑问迎来了中国传媒大学的蒲剑老师的讲座,蒲剑老师带着自己的电影作品《考试》来到精彩创维第二届大学生影像节之《影像大讲堂—对话蒲剑》单元活动。

  影片结束后,会场一片沉默,突然爆发出响亮的掌声。掌声一直持续到蒲剑老师走上讲台。

  蒲剑老师对电影的精彩讲述再次赢得了阵阵掌声。当有人问到他为什么这个片子在东京没有得奖时,蒲剑老师流露出一个做学者的敏锐观察力。他回答道:我觉得不是因为我的片子不够好,而是因为评委的偏好。不可否认得奖的也是一部不错的片子,但是为什么反映社会灰暗面的电影能得奖,就值得深思了。

  同学们与蒲剑老师进行了愉快的交流,蒲剑老师表示这样的影像大讲堂应该经常举办,高频率的举行创作者与同学们的对话,对同学们未来实际创作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