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赤壁》似明争暗斗 赵薇林志玲全程零交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07:41  新浪娱乐
《赤壁》似明争暗斗赵薇林志玲全程零交流(图)

当林志玲讲感想时,同在台上的赵薇竟玩起手指来

《赤壁》似明争暗斗赵薇林志玲全程零交流(图)

林志玲与赵薇相隔甚远,两人全程更是零交流

  新浪娱乐讯 林志玲赵薇由在《赤壁》筹拍阶段已明争暗斗,昨日(5月10日)两人同场虽表面上相安无事,但实际却剑拔弩张!

  外间对林志玲(Chiling)与赵薇就对白与戏份之争的兴趣,绝不下于周润发的临阵辞演,所以两人昨日亦成为记者会另一焦点。未知是否大会刻意安排,Chiling与赵薇分别坐在舞台的左右两端,各据一方。由记者会开始到合照,两人从未走近,全程零交流。

  现场所见,Chiling在导演及演员包括赵薇等发言时,一直细心聆听,反观赵薇则被发现除在每位演员发言完毕后循例拍手外,其余大部分时间都在低着头,在Chiling讲感想时更发呆低头玩手指,实在有欠尊重。轮到赵薇发言时,她只简单介绍角色:“我演的孙尚香很像我,敢爱敢恨!”予人敷衍的感觉。

  Chiling被问是否觉得自己对白太少,她说:“对白多少不是问题,角色恰如其份就好!《赤壁》是我第一次拍的电影,我是新人,请大家给我多点鼓励。我对小乔这角色不太清楚,但会努力。戏中我会与赵薇姊妹相称,还有很多骑马戏,导演还担心我们会有危险!”由于Chiling曾堕马受伤,制片人张家振表示会为每个演员买保险。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