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发布会林志玲:男人的气度远胜于高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0:03  信息时报
《赤壁》发布会林志玲:男人的气度远胜于高度

林志玲妙语连珠,成为发布会上焦点。

  5月10日,投资达4亿的吴宇森三国巨制《赤壁》在北京举行了首次新闻发布会,导演吴宇森携小宋佳、佟大为、侯勇、尤勇、胡军、赵薇、林志玲、张震、张丰毅、金城武、梁朝伟11位主要演员一起亮相。

  吴宇森否认与发哥决裂

  周润发早前辞演周瑜令《赤壁》经历了一场“换角“风波。吴宇森在发布会上主动提到了发哥的离开,他说:“我们在开拍第一天,有一位演员离我们而去,那么这个可能是客观的因素或者是主观的因素我不大清楚。我当时有一份蛮强的挫折感,也有一种失落的感觉。”不过,随后梁朝伟表示愿意回到剧组,又令吴宇森感到很安慰,“他(梁朝伟)知道我们这个制作是非常庞大,而且是我最心爱的一部作品,他想帮一点忙,不管是再回来演出一个角色或者任何的忙,虽然因为体力透支的很厉害没有那么快康复,但是他非常愿意帮忙,我们非常感动”。吴宇森表示所谓的“他与周润发决裂”只是外界的误传,并拿《三国》中“分久必合、合久必分”来形容两人的关系。“可能是这次合作在客观环境上没有能合作成功,但是他也是我最欣赏的演员之一,也是我的好朋友。”

  梁朝伟轻描淡写谈“救急”

  跟“辞演”风波一样,林志玲也因饰演《赤壁》中的小乔而话题多多。在谈到在《赤壁》中的戏份时,林志玲表示,她自己认为戏份不是问题,她不会想台词多少,戏份多少,只要恰如其份是最重要的。林志玲之前还声称视周润发为偶像,很期待和他的合作。在记者问她在知道周润发辞演之后会不会很失望时,林志玲表示自己并不失望。而对于有人认为她跟梁朝伟在外型上不够搭配的质疑,林志玲则说,“之前曾经问过我说你要挑谁来当你的老公,我说由导演来做选择吧。不管外界是怎么样看,有没有登对这个问题,我自己完全不觉得,我自己看到也许高度(上不匹配)或者什么,但是我心中男人的气度永远是胜于高度的,所以这绝对不是个问题。”而同样是经过辞演后又回到《赤壁》剧组的梁朝伟,在被问之这次回来是救场还是替代时,只是轻描淡写地表示,“我不演,总要找人来演”。

  时报记者 刘卫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