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拍《性工作者十日谈》失控 打枕头发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0:59  新浪娱乐
朱茵拍《性工作者十日谈》失控打枕头发泄(图)

朱茵最爱打枕头发泄,既不影响别人又可宣泄情绪

  新浪娱乐讯 外表温柔的朱茵,原来也有失控的时候,她试过躲在家中打枕头,吓得小狗呆在当场!不过每次发泄前她定必告诉家人,以免大家被吓坏!

  向来嗲声嗲气的朱茵,在新片《性工作者十日谈》内饰演脾气暴躁的妈妈生,经常要发脾气兼爆粗,她说:“虽然开头有点不惯,但拍着拍着反而有好处,原来讲粗口可以发泄情绪!当然我不是鼓励大家讲粗口,不过将不开心的事堵在心里更危险,不如狂骂一通发泄出来好过!”

  虽然发现了减压良方,但朱茵拍摄《性》片时一样情绪不稳:“当时我在拍另一部内地剧,人物性格完全相反,搞到我情绪成天大起大跌,这个真是挺难适应!我拍这部戏时连返到家里都不开心,幸好我有方法解决!”原来她的良方是大哭大闹,“我试过大声哭出来,又试过狂打电话向熟朋友倾诉,不过我最喜欢的是打枕头,一来不会发出噪音,二来又不会弄伤自己,真是很有用!”

  朱茵怕无故发脾气吓坏家人,所以每次发泄前都会事先张扬:“每次大发脾气之前,我一定会叫家人不要理我,等他们有心理准备嘛!”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