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胡军情敌相逢《赤壁》 见面不谈绯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1:18  新浪娱乐
梁朝伟胡军情敌相逢《赤壁》见面不谈绯闻(图)

胡军

梁朝伟胡军情敌相逢《赤壁》见面不谈绯闻(图)

梁朝伟

梁朝伟胡军情敌相逢《赤壁》见面不谈绯闻(图)

张震

梁朝伟胡军情敌相逢《赤壁》见面不谈绯闻(图)

金城武和张震、赵薇

  新浪娱乐讯 《赤壁》自筹备至开拍,单是换角问题已发生几次,昨日吴宇森终于可以偕同十一位《赤壁》的主演演员,出席于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其中曾与刘嘉玲传绯闻的胡军,与嘉玲正牌男友梁朝伟,昨日难得碰头,但二人都只谈角色,未有谈绯闻。而梁朝伟亦正式公布将接替周润发演周瑜一角。

  昨日出席的演员有梁朝伟、金城武张震林志玲赵薇尤勇、侯勇、小宋佳(blog)等,十分热闹。伟仔表示今次会演周瑜一角。他指吴宇森是他非常尊敬的导演,这次能有机会拍中国名著,真是很兴奋,也希望能擦出新的火花。为了演好角色,他现在恶补读书。周瑜是一个乐观、有幽默感的人,他都希望给观众新鲜感。

  胡军参演感荣幸

  胡军会饰演赵子龙,他感觉荣幸能在头一个阶段已经进入剧组,拍了几天后,他觉得很感动。因为现场导演、工作人员特别是武行的兄弟们都有好拚命的干劲。

  金城武饰演诸葛亮,但对于角色的演法,他却笑言天机不可泄露,但他都特别看了几本不同版本的关于诸葛亮的传记及不同版本的《三国志》。他坦言实在有太多不同方法去描写一个人物,他都不知该怎样去演。因为这个人物真的太有名。历史上是有诸葛亮三戏周瑜,他又怎样去气伟仔呢?金城武指电影的大题材是讲战争的好、坏,想描写大家英雄惜英雄,所以周瑜与诸葛亮之间的情感,不是大家心想的那种传递方法。

  张丰毅会演曹操一角,他会将曹操由“治事之能臣,乱世之奸雄”变成“枭雄”。张震则演孙权,他看过一些资料后,发现孙权这个人有一些比较不能够决定事情,跟他自己颇似的。吴宇森指一向很喜爱张震,觉得他有一种特殊的气质,他都期待张震演好这个角色。

  赵薇志玲没不和

  林志玲会演“小乔”,她觉得每个时代都有这样一个女子,也许生活的很平凡,可是却又活得不平凡。而赵薇饰演的孙尚香是一位聪明敢爱敢恨的奇女子,她很高兴可以演这个角色。因为她都是一个敢爱敢恨的人。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