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主演亮相 林志玲:小乔是有爱的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1:37  沈阳晚报
《赤壁》主演亮相林志玲:小乔是有爱的人(图)

林志玲

《赤壁》主演亮相林志玲:小乔是有爱的人(图)

赵薇

《赤壁》主演亮相林志玲:小乔是有爱的人(图)

梁朝伟

《赤壁》主演亮相林志玲:小乔是有爱的人(图)

金城武

  林志玲赵薇两位以美貌著称的女明星同时亮相,谁的风头会更劲?答案是林志玲。无论是着装、受关注程度,林志玲的表现都远远胜于赵薇。虽然年纪比赵薇略大,但白色露肩的林志玲比黑色晚礼服装扮的赵薇显得青春可人许多。而在场记者也更喜欢把镜头和问题抛给林志玲。

  林志玲:小乔是有爱的人

  我们都只能从一些诗词,像“遥想当年小乔初嫁了”这样的描写当中体会。我想每个时代都有这样一个女子,她也许生活得很平凡,可是却又活得不平凡。这个出发点应该源自于爱,爱你的夫君,爱你的亲人。我想如果心有了,什么就都有了,我这颗心也希望大家多给我鼓励。

  赵薇:孙尚香敢爱敢恨

  我很高兴导演能够选择我演这个角色,看完剧本之后我觉得很适合我,因为我也是敢爱敢恨的。我的哥哥孙权是有时候下不定决心,我们兄妹就是一个互补,他还没有下决心,我已经冲出去了。我演的是一个比较活跃、比较冲动的女孩子。也希望我可以做到巾帼不让须眉。

  梁朝伟:乐观的周瑜

  我演周瑜。当然是很期待这次来演周瑜,和吴宇森导演之前有过合作,吴宇森也是我非常尊敬的导演,因为之前都是拍时装电影,这一次有机会拍中国的名著,非常兴奋。最近因为要拍片在恶补在读书。我想导演会加入一些元素,周瑜会比较乐观、比较有幽默感,我们希望做出一个比较不太一样的角色给观众,有一些新鲜感的。

  金城武:诸葛亮讲团结

  天机不可泄露。我也是因为要拍这部戏之后看了不同版本的诸葛亮传记,《三国志》和《三国演义》又不一样,也看过中国之前拍的《三国演义》。描写一个人物的方法太多了,我都不知道演哪个方向,因为这个人物真的太有名。

  这次吴宇森导演的《赤壁》,周瑜和诸葛亮的关系可能和大家所熟悉的很对立的感觉比较不一样。导演想描写战争的好、坏;想描写大家英雄惜英雄,团结一起。所以周瑜和诸葛亮之间的情感可能并不是大家所看过的那种方法在传递。

  张丰毅

  我演的曹操是枭雄

  剧本和《三国演义》不太一样,综合了《三国演义》、《三国志》,以及其他的史书写出来的。我觉得原来对曹操的评价是“治事之能臣,乱世之奸雄”,我更愿意改成“枭雄”。

  张震

  我有孙权的特殊气质

  接了这部戏之后读了一些有关的资料,才知道导演找我演孙权是有道理的,我看过之后发现孙权这个人有一些比较不能够决定事情,这一点跟我自己还蛮像。他长的和一般人有点不一样。吴宇森导演说我有一种特殊的气质,也有一种气派。我们在戏里的孙权本来是一个有勇有谋的君侯,但是他活在压力之下,到最后他还做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决定,一个有为的年轻人可以冲破他的障碍达到他的愿望,达到他的成功。

  佟大为(blog)

  足球是“我”发明的

  很高兴能够和这么多前辈合作,觉得很荣幸。这次在《赤壁》中演孙叔财这个角色,除了和孙尚香有一段情,我还有一个重要的使命就是告诉更多人足球是中国人先有的,里面有踢“蹴鞠”的戏。

  本报记者郭春旭电自北京

  王江摄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