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结号》出征戛纳 冯小刚为“钱途”不遗余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2:57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虽然离上映还有大半年,但冯小刚新片《集结号》却早已坚定地走起国际化宣传路线——参加国际国内各大电影节,一为卖片,二为提高知名度。

  《集结号》正在进行后期配音,配音工作进展十分顺利,几乎每段都是一遍就通过,现场的工作人员都竖起大拇指。

  下周,冯小刚将带粗剪的《集结号》片花,参加戛纳电影节。因为《夜宴》在去年的欧洲电影市场取得了很好的销路,所以今年有很多欧洲的电影公司都对这部来自中国的战争片颇感兴趣。不过这次戛纳之行,夫人徐帆估计很难同行,因为她正在北京参加一部电视剧的演出。6月份,冯小刚还将赴上海电影节宣传《集结号》。随后,还可能参加釜山等国际电影节。为了《集结号》的“钱”途,冯小刚已是不遗余力。(春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