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重集“五虎”拍《兄弟》唯独不要梁朝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3:10  武汉晚报
刘德华重集“五虎”拍《兄弟》唯独不要梁朝伟

无线“五虎将”早期合影

  本报讯 刘德华梁朝伟黄日华、苗侨伟及汤镇业(blog)在上世纪80年代受香港无线电视台力捧,合称无线五虎将,下个月刘德华将开拍投资的电影《兄弟》,亲自邀请黄日华、苗侨伟及汤镇业演出,却独缺伟仔。

  刘德华透露希望集合昔日无线五虎将合作,投资新片《兄弟》下月开拍,其他三人都同意再聚,独缺伟仔。

  在上世纪80年代,五虎窜红后不满公司卖身契,商议共进退,但伟仔反悔,和其他四人友谊一度破裂。

  1991年五人合作电影《金牌五虎将》,之后极少共同露面,这回刘德华再次聚集其他三虎合作,依然不见伟仔影踪。《兄弟》导演赵崇基说:“我从没想过找伟仔演,这电影的重点不是五虎聚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