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3》票房报捷 乔治-卢卡斯批其无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4: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猛片《蜘蛛侠3》票房全球报捷,成为有史以来开画票房最高的电影,电影公司正计划加开3集,但《星球大战》导演乔治-卢卡斯(George Lucas)却不给面子,毫不留情批评蜘蛛侠一片内容空泛。

  乔治-卢卡斯在接受美国

福克斯新闻访问时表示:“《蜘蛛侠3》是一部愚蠢无聊的电影,它只是靠特别效果吸引观众,如果没有特效,它只是平平无奇的电影。”但当有人认为《星球大战》也是靠特效搭够而已时,乔治-卢卡斯则坚持《星战》是部有主题有内容的作品。

  此外,继多部英雄漫画被搬上大银幕后,连经典卡通《He-man(宇宙巨人希曼)》也不例外,更有传电影公司想找布莱德-皮特(Brad Pitt)主演,但皮特已否认,指传闻纯属笑料。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