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发布会挑战拍摄器材 明星阵让媒体晕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4: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天,电影《赤壁》首次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前所未有的盛大场面令记者面临新的挑战。因发布会场地比足球场还大,许多站在后场摄影区高台的记者都发现手中的武器——摄影器材不够用。

  昨日下午,记者在发布会现场看到,《赤壁》发布会场地比以往大型的发布会面积超出2倍之多。其中被安置在后场的摄影、摄像记者们离主席台有数十米之远。有记者一进场就感慨说:“这么远,太考验我们的机器了。更有记者夸张地摇着镜头玩笑道:曹军来了,小乔在哪里?等到吴宇森率领梁朝伟金城武张丰毅张震林志玲赵薇胡军尤勇佟大为(blog)小宋佳(blog)、侯勇,十一位梦幻组合整齐亮相的时候,庞大的明星阵形果然让很多“曹军”找不着北。

  散场后纷纷数落起自己的宝贝机器:“以后要探班《赤壁》的战争戏,肯定不能用你了,得购买更先进的器材了!”文/小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