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天《赤壁》中大手笔露海外市场运作能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4:50  新浪娱乐
橙天《赤壁》中大手笔露海外市场运作能力(图)

“橙天三人组”佟大为、小宋佳和胡军

  新浪娱乐讯 《赤壁》昨日举行超规模的首次新闻发布会,除了各路大腕明星齐齐亮相创下电影发布会之最外,制片人张家振在会上的一番对中影集团及橙天艾廻的感谢发言引起了众媒体的注意,橙天在其中展露了电影海外市场的大手笔运作能力,对国内此行业的缺口进行了弥补。

  张家振在发布会上表示:“感谢中影集团的董事长韩三平先生在关键时刻的大力支持,同时感谢他介绍了后来成为核心投资方的橙天艾廻。”据悉,橙天在《赤壁》日本市场的开拓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而日本市场则是《赤壁》回收中占一半强的额度。

  尽管橙天的高层对此一直很低调,在发布会现场坐在张家振及艾廻身边的橙天娱乐总裁庄先生也一再强调感谢中影韩三平董事长给予的合作机会,但是从各方消息反馈来看,橙天是此项目中的重要承担者,而开拓电影的海外市场,则一直是国内的电影产业要急于发展的核心内容。橙天此次出色完成任务,给内地电影产业的发展添上了重彩的一笔,也许将启动国内电影产业大规模发展往海外拓展的新浪潮。文/单木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