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架》中演绑匪 林嘉欣突破自己尝试“犯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4:58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见习记者管雪霏

  由罗志良执导的新片《绑架》将于6月8日在全国公映,此次导演罗志良将注意力转到女性犯罪题材上,邀请多次合作过的女星林嘉欣饰演一个女绑匪,而金马奖影后刘若英则在片中饰演一位身为人母的警察,和女绑匪在片中展开一场智力与耐力的“殊死搏斗”。

  《绑架》是一部警匪动作悬疑片,讲述的是三个错综复杂的绑架案,绑匪和警察以及各个角色之间的角斗整整周旋了3年。林嘉欣此前从来没有演过绑匪罪犯之类的角色,所以对这次能有机会突破自己非常开心。片中刘若英的角色颇具戏剧化,她不但要做一名尽职尽责的警察,还要做一个儿子被绑匪绑架的母亲。片方称,刘若英在开拍前就四处搜集资料,包括一些关于母子关系的书籍以及女性犯罪的资料,以便自己能演起来得心应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