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虎”重拍《兄弟》 陈奕迅加盟顶替梁朝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5:14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文/尚海青

  记者获悉,刘德华今年自掏腰包2000万拍摄黑帮电影《兄弟》,邀请当年无线五虎兄弟出马,目前,刘德华、苗侨伟、汤镇业(blog)黄日华都已经敲定档期,独缺梁朝伟,这让外界怀疑梁朝伟和当年四虎闹不和。昨天,刘德华助理接受采访时表示,邀请过梁朝伟,但他因为档期问题最终搁浅。

  刘德华投拍的这部《兄弟》初定下月开机,影片主打就是兄弟友情,梁朝伟缺席,不得不让毫无关系的陈奕迅加盟顶替他的角色。影片的故事中,黑帮头领选中长子苗侨伟为继任人,而从国外

留学归来的陈奕迅原本无心留恋江湖,但是由于苗侨伟病重,只能把家族的事业交给他来打理。黄日华则扮演苗的好哥们儿,两人情同手足,汤镇业变成了黑帮大反派,刘德华则在片中客串扮演有暴力倾向的大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