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受邀请为《木乃伊》“守墓”女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5: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刘亦菲受邀请为《木乃伊》“守墓”女孩(图)
刘亦菲

  好莱坞经典影片续集《木乃伊3:龙的诅咒》今年8月将在中国西安开始拍摄。除了已经曝光的男主角李连杰(blog)、女主角杨紫琼之外,片中还有一个守墓女孩的角色,目前锁定中国女演员刘亦菲。但由于与《功夫之王》档期冲突,其经纪人表示,如果时间上无法调和,还是会尊重《功夫之王》的档期。

  据悉,《木乃伊3》已确定将于7月下旬在加拿大开机,8月转战中国西安拍摄。在已经公布的名单中,李连杰扮演复活的兵马俑头领,杨紫琼则扮演一名女巫,刘亦菲也进入导演罗布·科恩的视线,出演一个守陵女孩的角色。记者就此向刘亦菲经纪人黄先生求证,对方表示,刘亦菲确实已经试过镜,各方面反映都不错,但尚未最后与《木乃伊3》签约。

  但由于李连杰和刘亦菲目前都还在《功夫之王》剧组拍摄,该片约在8月底9月初完成,有可能赶不上《木乃伊3》的开机,目前双方正在紧急磋商。刘亦菲的经纪人表示:“我们希望能够两全,但是如果两部戏在时间上无法调和,我们还是会尊重前一部的档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